直流無刷馬達傳動組合

自2007年成立以來,我們即致力於BLDC無刷馬達、無刷馬達驅動器及相關傳動組件的研究發展,並依使用電源及應用產品不同,區分為以下多個系列及機種,提供客戶最適用的選擇。


直流無刷馬達相較於有刷馬達的優點
1. 相應速度快:無刷馬達轉子慣量較同級有刷馬達低。
2. 壽命長:無刷馬達由電子電路換相,無碳刷磨耗問題,免保養,壽命長。
3. 低噪音、無火花:無刷馬達由於沒有碳刷的接觸,因此運轉時不會有火花產生,相對也安靜許多。
4. 體積小、節省安裝空間:無刷馬達以強力永久磁鐵作為轉子,效率高;無整流子空間,體積小;安裝於機台較不受高度或形狀限制。

直流無刷馬達相較於感應馬達的優點
1. 高效率:無刷馬達以永久磁鐵作為轉子,損失小,效率很容易就達80%以上。
2. 體積小、節省安裝空間:以強力永久磁鐵作為轉子,效率高,體積小;安裝於機台較不受高度或形狀限制。
3. 扭力分佈均勻:無刷馬達從低速到高速運轉時都具備相同扭力,因此特別適用於重載起動應用場合。
4. 寬範圍的速度調整:標準機種即可從100RPM~3000RPM任意調速,適合各種應用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