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電子業界的老兵,一個在電子零件通路界打滾二十多年,客戶橫跨資訊網通、民生家電、工業應用各領域;足跡遍及東南亞及中國大陸。一個投身於電子製造業,從零件採購、資材管理到生管、品保都能得心應手。

2007年,我們聚集了一批畢業於頂尖大學及研究所的優秀新世代,開始進入了馬達驅動領域,從馬達基礎理論的研讀,控制法則的研究到使用控制介面的探討,並參加了無數的研討會。更為深入了解終端客戶的使用操作,跑過了一百多家客戶,涵蓋了三四十種不同的產業應用。

這期間,我們面臨了無數艱鉅的挑戰,但憑著
• 馬達是工業之母的信念
• 協助傳統產業升級的使命
• 公司就如同一家人的團隊合作
• 沉醉於解決客戶問題和自我超越的樂趣

終能克服困難,越挫越勇,技術也越趨成熟;我們把累積的深厚技術,應用於諸多 的客製化專案,還有一系列以DEXMART為品牌應用於下列不同市場的直流無刷 馬達及相關產品。

工業馬達–高壓/低壓直流無刷馬達、無刷馬達驅動器、減速機及相關零配件
載具馬達–直流無刷馬達/有刷馬達、馬達驅動器、驅動輪模組…等及相關零配件
驅動輪組–無刷馬達、馬達驅動器及相關零配件


更期待和您一起,合作開發,創造您的產品新價值